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秘書處繼續實施特別安排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為了盡量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立法會秘書處今日(二月二十日)宣布將繼續實施防疫措施和特別安排。除負責支援立法會及委員會會議、維持秘書處基本運作的職員和值勤人員外,其他職員留在家中工作。

  至於二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八日的立法會及委員會會議安排,公眾人士可參閱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的「立法會日誌」,或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的「會議日誌」,以了解最新會議詳情。

  有關秘書處實施的防疫措施和特別安排,詳情請參閱立法會網頁的公布(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sec/corg_ser/whats_on_20200217-c.pdf)。

  上述措施暫定實行至下星期日(三月一日),秘書處會適時檢討措施,並作出公布。
 
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