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府分發口罩予外判合約前線清潔工友(附圖/短片)
************************
  鑑於政府外判合約清潔服務承辦商在採購口罩方面遇到困難,為保障清潔工友的健康及保持環境衞生,行政長官在二月八日公布,會將懲教署每月增加生產的70萬個口罩預留分配給政府外判合約前線清潔工友,以解燃眉之急。
   
  懲教署已將增加生產的第一批約95 000個口罩交付食物環境衞生署及房屋署。兩個政府部門自今日(二月十七日)起優先向負責清潔公廁、街市、垃圾站、街道和公共屋邨的清潔工友分發口罩。下星期起,部分口罩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和深圳灣口岸,分發給前線外判合約清潔工。

  上述措施將可惠及超過21 000位政府外判合約的前線清潔工友。
 
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環境衞生署及房屋署自今日(二月十七日)起優先向負責清潔公廁、街市、垃圾站、街道和公共屋邨的清潔工友分發口罩。圖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後排左九)今日到訪筲箕灣一個公共屋邨,了解分發口罩予清潔工友的情況。
食物環境衞生署及房屋署自今日(二月十七日)起優先向負責清潔公廁、街市、垃圾站、街道和公共屋邨的清潔工友分發口罩。圖示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劉利群(右四)今日到訪上環一個垃圾收集站,了解分發口罩予清潔工友的情況。
食物環境衞生署及房屋署自今日(二月十七日)起優先向負責清潔公廁、街市、垃圾站、街道和公共屋邨的清潔工友分發口罩。

網上廣播

政府分發口罩予外判合約前線清潔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