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郵政服務最新安排
********
  因應疫情的最新發展,香港郵政繼二月十一日宣布的服務調整後,今日(二月十五日)公布二月十七至二十三日的郵政服務安排。

  本星期(即二月十日至十五日)的入口郵件量持續較平日高出七至八成,當中約七成為特快專遞郵件,約有40 000件內載口罩。雖然香港郵政於本星期已完成派遞這批郵件,但有見郵件量仍然會維持高水平及會有數量相約的內載口罩郵件,考慮到此類郵件乃市民急需的物品,而且普遍體積較大,該署將於下星期全面恢復每天(星期一至六)的郵件派遞服務,而特快專遞亦會維持星期一至六的收寄及派遞服務,以派遞期間接收的特快專遞郵件。該署會繼續以「口罩先派」為原則,優先處理內載口罩的特快專遞郵件,並會在派遞前先致電收件人以確認上門派遞或到郵政局領取的安排。

  因應市民每日對郵政局櫃位服務的需求殷切,全線郵政局會維持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及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開放,屆時會提供所有櫃位服務(流動郵政局暫停服務)。此外,隔天的郵箱收信服務仍然維持。

  由於郵政局開放時間縮短,市民如有必要前往郵政局使用櫃位服務或需等候較長的時間。另外,出入口郵件服務亦可能因部分航空公司縮減航機班次而有所延誤。市民可瀏覽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whats_new/service_delay_suspension/index.html)的最新公布。

  該署會不時因應郵件量,檢視郵政服務安排及作出調整。

  如有查詢,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