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援及公共福利金計劃申請人/受助人須急於回港
***********************

  社會福利署今日(二月十四日)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疫情,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綜援)及公共福利金計劃(包括高齡津貼、長者生活津貼及傷殘津貼)的申請人/受助人,如因疫情而未能及時返港以符合相關計劃的居港規定/領款後的離港寬限,社會福利署署長將會酌情豁免計算有關申請人/受助人的離港日數。社會福利署呼籲申請人/受助人無須急於趕回香港。
 
  至於廣東計劃及福建計劃的申請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疫情情況,可透過郵遞方式提交申請,無須回港辦理有關的申請手續。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向各區社會保障辦事處查詢。各區社會保障辦事處電話號碼,請瀏覽以下網頁:www.swd.gov.hk/storage/asset/section/1/tc/Contact_telephone_number_of_Social_Security_Field_Units_in_SWD-tc(10-2-2020).pdf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