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政府宣布延長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的最新情況,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將於二月十七日起調整服務安排,為市民提供基本和有限度的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學生資助處(學資處)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及工業貿易大樓的服務櫃檯將於星期一、三及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四時開放,讓已透過學資處網上預約櫃檯服務的學生遞交貸款申請。獲學資處通知的成功貸款申請人亦可於上述開放時間在長沙灣政府合署的服務櫃檯收取貸款支票。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位於觀塘海濱道及其關愛共享計劃科位於旺角始創中心的服務櫃檯會在星期一、三及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開放。

  市民亦可透過郵寄或在網上遞交申請,或將申請文件投遞於學資處及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的投遞箱。鑑於特別上班安排,處理申請時間可能會稍為延長。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將酌情處理於一月三十一日申請限期後收到的在職家庭津貼申請及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申請。

  如有任何查詢,可經下列途徑聯絡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1.  學生資助處:電郵(wg_sfo@wfsfaa.gov.hk);一般熱線(2802 2345);貸款支票安排熱線(2150 6220);
  2.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電郵(enquiry_wfao@wfsfaa.gov.hk);熱線(2558 3000);及
  3.  關愛共享計劃科:電郵(careandshare@wfsfaa.gov.hk);熱線(3897 1088)。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