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獨立審查組及上訴委員會(房屋)服務安排
*******************
  因應政府宣布政府部門特別上班安排措施將會延長至二月二十三日,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今日(二月十四日)表示,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辦公室轄下的獨立審查組(審查組)在此期間內會接收在《建築物條例》下有關圖則審批的樓宇監管申請,以及繼續接收小型工程監管制度、強制驗樓計劃和強制驗窗計劃下需呈交的指明表格和附加文件。申請人可於二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把該等申請及文件投入設於九龍黃大仙龍翔道龍翔辦公大樓八樓的審查組投遞箱內。審查組稍後會通知申請人已收到有關資料或發出確認信。
 
  市民如有緊急舉報或一般查詢,可致電1823或透過電郵、郵遞、傳真等通知審查組。
 
電郵:icuebt@hd.gov.hk
 
郵寄地址:九龍黃大仙龍翔道龍翔辦公大樓八樓
 
傳真:3162 0069
   
  此外,原定於二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期間就終止租約提出的上訴聆訊已改期,上訴委員會(房屋)秘書處已另行通知與會各方。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