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沙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二月十四日)凌晨在沙田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二十七歲男子死亡。
 
  凌晨約三時三十分,該名二十七歲男子駕駛的士沿源禾路往馬料水方向行駛,一名三十一歲男子則駕駛中型貨車沿火炭路往馬鞍山方向行駛。當駛至火炭路與源禾路交界時,據報兩車相撞。
 
  的士司機、兩名三十歲的士男乘客和一名三十歲的士女乘客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救出。的士司機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救治,於凌晨四時十四分被證實死亡。中型貨車司機清醒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兩名的士乘客清醒被送往廣華醫院,而另一名的士男乘客則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