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雅加達經貿辦在印尼舉辦春節聚會(附圖)
********************

  香港駐雅加達經濟貿易辦事處(駐雅加達經貿辦)昨日(二月十一日)晚上在印尼雅加達聯同投資推廣署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春節聚會。

  駐雅加達經貿辦處長羅建偉致辭時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為世界各地包括香港帶來巨大挑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應對疫情的重點是迅速應變,嚴陣以待和公開透明,以保障公眾健康。他進一步闡述特區政府正採取的各項措施,以期透過全面和統整的方式控制病毒擴散。

  談及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的關係時,羅建偉表示香港擁有「一國兩制」、優秀營商環境和高質素的專業服務等優勢。此外,香港與東盟《自由貿易協定》和《投資協定》、「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措施亦提供重大發展機遇。他鼓勵印尼商界善用香港的種種優勢和機遇。

  中國駐東盟大使鄧錫軍、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公使銜參贊陳昀、香港貿易發展局駐東南亞及南亞首席代表黃天偉及多國使節亦出席是次春節聚會,與其他近一百四十位來自印尼政商界、學術界、傳媒及民間團體的賓客共聚一堂。

  駐雅加達經貿辦已於一月初在文萊斯里巴卡旺市舉辦新春活動,並計劃稍後在其負責的其他東盟成員國舉辦同類活動。 



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