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郵政服務最新安排
********
  香港郵政今日(二月十一日)宣布,本署於農曆年後一直以「口罩先派」為原則,優先處理內載口罩的特快專遞郵件,至今已處理並派遞逾30 000件此類郵件。這星期抵港的郵件量較平日突然急增八成,當中約七成為特快專遞郵件,估計在過去數天接收約10 000件內載口罩的特快專遞郵件。

  為盡快將內載口罩的郵件派予市民,由明日(二月十二日)起除維持特快專遞星期一至六的收寄及派遞服務外,本署亦獲得同事的配合,共同努力服務香港市民,特別從其他組別調配額外人手處理特快專遞郵件及安排夜間派遞特快專遞郵件,同時亦會恢復每日郵件派遞服務,以處理急增的郵量。本署估計這批突然急增的內載口罩郵件可於本周內完成派遞。

  本署會繼續關注員工的職業健康與安全,並已加強工作間的清潔消毒及向同事提供包括口罩及酒精消毒紙巾等防護裝備。

  本署會視乎郵件量,再檢視有關郵政服務的安排。
 
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