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非物質文化遺產資助計劃第二輪「社區主導項目」延長申請期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非物質文化遺產(非遺)辦事處今日(二月十日)公布,非遺資助計劃第二輪「社區主導項目」的申請截止時間,將延長兩星期至三月十六日下午六時。
 
  資助計劃旨在支持擁有相關資歷的本地個人和團體進行與非遺有關的活動,從而加強保護、研究、教育、推廣和傳承本地非遺項目,並支持本地非遺傳承人和傳承團體的相關工作,在推動社區參與保護非遺的同時,亦能提升公眾對非遺的認識、了解與重視。
 
  「社區主導項目」的資助範圍涵蓋與香港非遺代表作名錄和清單項目有關的計劃。申請者提交的計劃需具一定規模或屬較大型的項目,以期在社會達到顯著成效,而每項計劃的申請金額不可少於二十五萬元。
 
  資助計劃的申請詳情可於非遺辦事處網站(www.lcsd.gov.hk/ICHO)瀏覽。
 
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