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務處服務安排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二月九日)公布,二月十日至二月十六日將提供以下的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
 
服務類別 組別/辦事處 服務辦理地點 提供的服務
旅行證件 旅行證件及國籍(申請)組,以及旅行證件(簽發)組 灣仔入境事務大樓4樓 只提供緊急申請及領取香港旅行證件服務

(如市民已成功申請香港旅行證件並選擇在其他分區辦事處領取,請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852 3045查詢)
西九龍辦事處 尖沙咀金巴利街28號地下
元朗辦事處 元朗政府合署1樓
身份證 港島人事登記辦事處 灣仔入境事務大樓8樓 只提供補領身份證服務
 
(如對身份證事宜有任何查詢,請在辦公時間內致電3521 6565)
觀塘人事登記辦事處 觀塘偉業街宏利金融中心2樓3號鋪
元朗人事登記辦事處 元朗政府合署1樓
簽證及延期逗留 外籍家庭傭工組 灣仔入境事務大樓3樓 提供正常服務
延期逗留組 灣仔入境事務大樓5樓
優秀人才及內地居民組 灣仔入境事務大樓6樓 只提供延長逗留期限申請服務
其他簽證及入境許可組 灣仔入境事務大樓7樓
居留權 居留權組 灣仔入境事務大樓25樓 提供正常服務
婚姻登記 所有婚姻登記處
  • 金鐘
  • 大會堂
  • 紅棉路
  • 尖沙咀
  • 沙田
  • 屯門
只提供處理遞交擬結婚通知書及在婚姻登記處舉行婚禮的服務
 
出生登記 生死登記總處 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3樓 只提供出生登記服務

(如市民已在其他出生登記處預約辦理出生登記,本處會聯絡相關人士並作出安排)
九龍出生登記處 尖沙咀金巴利街28號地下低層
死亡登記 生死登記總處 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3樓

只提供死亡登記服務
 
 
港島死亡登記處 灣仔胡忠大廈18樓
九龍死亡登記處 長沙灣政府合署1樓
 
    上述各辦事處將按正常辦公時間提供服務,而個别辦事處的具體辦公時間請參閱入境處的官方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至於入境處其他辦事處包括各區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以及其他各項公共服務,則將會繼續暫時停止開放和提供服務。

  而各管制站的服務,除政府另行公布的安排外,其他一律維持正常運作。香港居民在外遇事時的求助熱線1868亦會繼續如常運作,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適切可行的協助。
   
  有關安排暫定實行至二月十六日,屆時會視乎情況,再另行公布入境處的具體服務安排。而已預約入境處其他服務的市民,可在稍後日子前往相關辦事處繼續辦理相關手續,無需另行重新預約。
   
  市民如有其他查詢,請致電查詢熱線2824 6111或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



2020年2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2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