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規劃署維持提供基本必須及有限度公共服務
*******************
     為配合政府昨日(二月七日)宣布實施的政府部門特別上班安排,及盡量減低新型冠狀病毒在社區擴散的風險,規劃署今日(二月八日)宣布由下星期一(二月十日)至星期五(二月十四日) ,將維持提供基本必須及有限度的公共服務。

     位於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樓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將繼續提供根據《城市規劃條例》展示的文件供公眾查閱,其他櫃台服務則會暫停,而位於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樓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會暫時關閉,不提供公共服務。

     規劃署呼籲市民如非必要盡可能減少到訪規劃資料查詢處使用服務,以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市民可以透過電話熱線(2231 5000)或電郵(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詢,及瀏覽規劃署網頁(www.pland.gov.hk)查閱一般規劃資料。

     此外,位於北角政府合署十八樓的收發處,亦會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內維持基本服務。
  
  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接待櫃台的投遞箱將維持服務,公眾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內,將根據《城市規劃條例》下提交的文件投入設於北角政府合署十五樓的投遞箱。其他櫃台服務將繼續暫停。市民可以繼續透過電話熱線(2231 4810)或電郵方式 (tpbpd@pland.gov.hk)提出查詢,及瀏覽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www.info.gov.hk/tpb)查閱相關法定規劃資料。

     至於展城館將繼續暫時關閉,直至另行通告。設施關閉期間,所有教育活動及公眾導賞服務暫停。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231 5000與規劃署聯絡或瀏覽該署網頁。
     
 
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