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因應政府部門特別上班安排,民政事務總署今日(二月八日)宣布,由二月十日(星期一)起的最新服務安排如下:
 
  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早前已關閉進行維修工程的深水埗民政諮詢中心除外)會由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開放(位於梅窩的民政諮詢中心則為星期一、三、五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並會提供辦理作私人用途的聲明或宣誓服務。
 
  遺產受益人支援組熱線(2835 1535)及服務櫃檯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
 
  因應服務規模進一步縮減,上述民政諮詢中心及遺產受益人支援服務的輪候時間可能會延長。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將繼續提供有限度服務。有關酒店、賓館及其他處所和娛樂牌照的申請,請經郵寄或電子方式提交。有關申請表及提交詳情,請參閱牌照事務處網頁www.hadla.gov.hk。如申請人需要親自領取或提交重要文件,請先聯絡相關職員,以便安排。
  
  所有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除在寒冷天氣警告生效期間用作避寒中心外),將繼續暫停開放。
 
  市民如有查詢,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致電民政事務總署查詢熱線2835 2500。
 
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