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防護中心繼續進行「世界夢號郵輪」衞生檢疫工作
************************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二月七日)表示,因應有曾乘坐「世界夢號郵輪」的內地旅客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港口衞生科正繼續全力處理該郵輪的衞生檢疫工作。

    港口衞生科人員今日繼續跟進船上工作人員及乘客的健康評估工作。就早前報稱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的船上工作人員及乘客,相關樣本化驗結果顯示全部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此外,一名工作人員今日下午報稱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港口衞生科人員已為其抽取樣本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化驗結果待定。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在未完成衞生檢疫工作及獲署方許可前,船上全部乘客及工作人員必須留在船上,不可離船。

    衞生防護中心再次呼籲曾自一月十九日乘坐該郵輪的人士,致電中心熱線2125 1122,熱線每日上午八時至午夜十二時運作。
 
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