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破產管理署提供有限度服務的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今日(二月七日)宣布實施的政府部門特別上班安排,及盡量減低新型冠狀病毒在社區擴散的風險,破產管理署宣布,由二月十日起提供基本及有限度的公共服務,直至另行通知。詳情如下:

  破產管理署位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10樓的公眾服務櫃位將於星期一、三、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四時開放。由於法院服務暫停,該署會暫停收取呈請人提交的呈請書和繳存的款項,而債務人自行提交呈請的見證服務亦會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知。該署其餘的辦公地點均會在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四時維持運作。
 
  因應服務規模的縮減,該署服務的輪候/處理時間可能會延長。
 
  鑑於現時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情況,公眾應盡量避免前往該署的辦公地點。市民可使用該署的電子服務及透過以下方法聯絡該署:
 
(1)電話(熱線號碼:2867 2448);
(2)電郵(oroadmin@oro.gov.hk);或
(3)傳真(傳真號碼:3105 1814)。
 
  如該署已與公眾定下預約時間,署方會盡快通知有關人士新的預約日期。 
 
  至於訂於二月十日或之後召開的債權人會議、分擔人會議及其延會將如期舉行。為避免因個人接觸而傳染疫症,署方建議債權人以傳真方式向該署提交委託書(傳真號碼:3105 1814),代替親身出席會議。委託書可於該署網站下載(www.oro.gov.hk/cht/pforms/pforms.htm)。署方亦建議市民如非必要,不要親身出席會議。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該署服務熱線 2867 2448。
 
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0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