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翻新後重投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西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二月四日)宣布,位於梨木樹和宜合道310號的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診所),已經完成翻新工程,將於下星期一(二月十日)起重新投入服務。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
   
  發言人表示,早前因應今次翻新工程,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的服務於去年(二○一九年)八月十二日開始暫時遷往荃灣仁濟街7-11號仁濟醫院新大樓C座5樓。隨著診所服務遷回原址,暫遷診所服務亦會於同日(二月十日)起停止運作。
   
  診所已個別通知及安排所有需要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返回原址繼續接受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要求診的市民,則可如常透過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電話號碼: 3157 0108)預約診症時間。
   
  「九龍西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翻新診所門外懸掛橫額、在服務暫遷診所內張貼海報、以及致函當區區議會交代有關安排等;並會在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訊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發言人說。



2020年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