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經貿處於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展示香港特色(附圖)
***********************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於二月一日及二日參與在澳洲悉尼市舉行的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展示香港特色。

  由經貿處安排組成的「香港隊」參與二月二日的社區團體賽事,在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中勇奪「悉尼市政府贊助杯」賽事冠軍。

  經貿處並在一連兩日的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舉行期間,在達令港設置攤位,向眾多參觀的市民介紹香港,加深他們對香港的認識。

  經貿處攤位的外觀設計採用世界聞名的香港維多利亞港美景,以及香港大型國際運動盛事的圖片,圖片色彩奪目,呈現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的風采及體育之都的特色。

  攤位放置關於香港最新發展的小冊子及單張供取閱,介紹粵港澳大灣區、香港與澳洲《自由貿易協定》等。此外,宣傳香港綠色生活及香港品牌的紀念品亦大受歡迎。

  另外,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旅遊發展局駐悉尼的代表亦分別在攤位派發介紹香港貿易展覽的宣傳單張和香港旅遊指南,為參觀人士提供資訊。

  經貿處發言人今日(二月三日)表示,儘管香港在過去六個月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挑戰,香港的根基依然穩固。

  發言人說:「我們相信香港將重新起飛。作為一個位處亞洲心臟地帶的自由、開放、好客之都,香港已準備就緒,迎接未來的機遇。」

  悉尼農曆節由悉尼市政府舉辦,是市內以及亞洲以外規模最大的賀歲活動,連串活動於一月二十五日至二月九日農曆節期間舉行,包括花燈展覽、龍舟競渡和多項文化表演。

  在達令港舉行的龍舟競渡是農曆節的焦點項目,亦是南半球規模最大的龍舟競賽。為期兩天的賽事吸引三千多名健兒參賽。由經貿處安排組成的「香港隊」參與二月二日的社區團體賽事,並勇奪「悉尼市政府贊助杯」賽事冠軍。另外,經貿處處長范偉明在賽事後頒發「香港連繫盃」、「香港超越盃」和「香港超級盃」。

  經貿處發言人表示:「悉尼農曆節為當地市民帶來不少節日歡樂,我們十分高興再度參與龍舟競渡,與市民分享農曆新年的喜悅。」

  發言人續說:「節慶期間,經貿處亦於悉尼市中心主要地點展示以香港為主題並印有新年賀語的大型旗幟,與大家同賀新年。」
 
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3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加二月一日及二日在澳洲悉尼市達令港舉行的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經貿處在達令港設置攤位向市民派發關於香港最新發展的小冊子和單張,加深他們對香港的認識。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加二月一日及二日在澳洲悉尼市達令港舉行的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經貿處在達令港設置攤位向市民派發關於香港最新發展的小冊子和單張,加深他們對香港的認識。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加二月一日及二日在澳洲悉尼市達令港舉行的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由經貿處安排組成的「香港隊」參加二月二日的社區團體賽事,勇奪「悉尼市政府贊助杯」賽事冠軍。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加二月一日及二日在澳洲悉尼市達令港舉行的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由經貿處安排組成的「香港隊」參加二月二日的社區團體賽事。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加二月一日及二日在澳洲悉尼市達令港舉行的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經貿處安排組成的「香港隊」參加二月二日的社區團體賽事。圖示「香港隊」健兒與經貿處人員於經貿處攤位前合照。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參加二月一日及二日在澳洲悉尼市達令港舉行的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經貿處處長范偉明在二月二日頒發獎項予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中「香港超級盃」的得獎隊伍。
悉尼農曆節龍舟競渡一連兩日(二月一日及二日)在澳洲悉尼市達令港舉行。節慶期間,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在悉尼市中心主要地點展示以香港為主題並印有新年賀語的大型旗幟,與大家同賀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