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檔案處歷史檔案館服務最新安排
****************
  為配合政府於一月三十一日宣布實施的政府部門特別上班安排,以盡量減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政府檔案處今日(二月三日)宣布在二月四日至二月八日期間,歷史檔案館閱覽室會維持為透過線上目錄進行預約人士提供基本及有限度的公共服務如下:
 
1. 已預約館藏的借閱服務;以及
2. 自助複印服務
 
  該處會暫停為未有預約館藏的公眾提供有關服務。

  此外,香港歷史檔案大樓展覽廳將會繼續暫停開放,並取消訪客及公眾教育活動,直至另行通告。
   
  市民可由即日起透過線上目錄預約借閱歷史檔案館館藏,詳情請參閱政府檔案處網頁的「最新消息」(www.grs.gov.hk/tc/whats_new.html)。
   
  上述安排暫定實行至二月八日,屆時會視乎情況,再另行公布服務安排。市民可瀏覽政府檔案處網站(www.grs.gov.hk)的最新公布;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195 7700。
 
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