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渠務署下周起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
******************
  因應政府僱員的特別上班安排延長,以及本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疫情發展,渠務署今日(二月一日)宣布,除繼續維持緊急及必要的公共服務,將在下星期一(二月三日)起為市民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包括24小時渠務熱線、查閱渠務紀錄圖則和處理排污費/工商業污水附加費事宜等。市民如非緊急或必要,應盡量減少使用上述服務,及諒解處理服務時間可能較一般為長。

  除24小時渠務熱線(2300 1110)維持正常運作,一般查詢電話及接待處服務將暫停運作。

  查閱渠務紀錄圖則的開放時間將縮短至星期一至五,每日早上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至四時。

  以下五個渠務署辦公室,將維持有限度的收發文件服務,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每日早上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至四時:

香港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3樓
九龍彌敦道405號九龍政府合署12樓
香港鯽魚涌英皇道1063號23樓
香港薄扶林道2A號西區裁判法院地下
新界沙田馬料水水廠街1號沙田污水處理廠行政大樓地下

  另外,渠務署的設施將繼續暫停開放並取消訪客及教育活動,直至另行通告。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