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統計處呼籲受訪者以網上及電話方式回應統計調查
************************
  為配合政府宣布將特別工作安排延長至二月九日,並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政府統計處在此期間會以有限的規模進行統計調查必要的數據蒐集工作,以便可按計劃發布重要的社會和經濟統計數據。
 
  為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政府統計處發言人今日(二月一日)呼籲統計調查受訪者使用網上問卷系統、電子版本統計問卷或致電處方進行電話訪問以完成問卷。有關如何使用網上問卷系統和電子版本統計問卷的方法,以及各統計調查的查詢電話號碼等資料,已詳列在由政府統計處發給獲選受訪者的邀請信中。同時,就政府統計處有電話聯繫的受訪者,統計處的統計員會致電他們進行電話訪問。有關統計調查或統計員身分的查詢,請致電查詢熱線2582 4798或發送電郵至household_survey@censtatd.gov.hk
 
  就查詢香港貨物協調制度貨物分類編號以遞交進/出口報關單之用,公眾人士可使用政府統計處網站的搜索功能(www.censtatd.gov.hk/trader/hscode/index_tc.jsp)。如需進一步協助,請在辦公時間致電貨物編號查詢熱線(3178 8933),或以傳真(2824 2782)或電郵(trade-declaration@censtatd.gov.hk)聯絡我們。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