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服務安排
****************
  因應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延長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的最新情況,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各辦事處(包括學生資助處(學資處)、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及其關愛共享計劃科)將於二月三日(星期一)起提供有限度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學資處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及工業貿易大樓的服務櫃檯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開放,讓已透過學資處網上預約櫃檯服務的學生遞交貸款申請。獲學資處通知的成功貸款申請人亦可於長沙灣政府合署的服務櫃檯收取貸款支票。

  至於在職家庭津貼計劃及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申請人可透過郵寄或在網上遞交申請,或將申請投遞於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及學資處的投遞箱。位於觀塘的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及位於旺角的關愛共享計劃科的服務櫃檯將繼續關閉。

  市民如有任何查詢,可經下列途徑聯絡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1. 學生資助處:電郵(wg_sfo@wfsfaa.gov.hk);熱缐(2802 2345);
  2.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電郵(enquiry_wfao@wfsfaa.gov.hk);熱線(2558 3000);及
  3. 關愛共享計劃科:電郵(careandshare@wfsfaa.gov.hk);熱線(3897 1088)。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