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處防火單位下周起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
**********************

  因應政府僱員的特別上班安排延長,以及本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疫情發展,消防處今日(二月一日)宣布,該處的防火單位將在下星期一(二月三日)起為市民提供基本及有限度公共服務,包括各類牌照申請、危險品車輛驗車申請、新樓宇消防設備驗收、通風系統驗收申請、圖則審批和處理有關樓宇消防安全改善工程事宜等。

  另外,位於消防處總部大廈五樓的牌照及審批總區總部繳費處和收發處,以及七樓的消防安全總區總部收發處,亦會於辦公時間提供基本服務。

  市民如欲就牌照相關事宜作出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熱線電話2733 7619。

  而有關圖則審批、樓宇消防安全改善工程等事宜,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熱線電話2170 9665。

  市民如需就火警危險或危險品等作出投訴,可致電本處投訴熱線2723 8787。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9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