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出「科技人才入境計劃」優化措施
******************

  ​創新科技署今日(一月三十日)推出《行政長官2019年施政報告》公布的「科技人才入境計劃」優化措施,歡迎合資格的公司就優化計劃提交申請。
   
  「科技人才入境計劃」推出時涵蓋香港科技園公司和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的租戶及培育公司,它們需從事七個科技範疇(即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網絡安全、數據分析、金融科技、材料科學及機械人技術)的研發活動。計劃經優化後,新增六個科技範疇(即5G通訊、數碼娛樂、綠色科技、集成電路設計、物聯網及微電子),其適用範圍亦擴大至全港所有進行上述13個科技範疇研發活動的公司。
   
  優化後的計劃會讓更多公司受惠於「科技人才入境計劃」的確定性和簡化手續,從而加快吸納世界各地的科技人才來港進行研發工作,同時鼓勵本地與非本地的人才交流,促進香港的創新及科技發展。
   
  於二○一八年六月推出的「科技人才入境計劃」,就輸入海外及內地科技人才實施快速處理安排,成功申請的公司會獲發配額以輸入相關人才從事研發工作。詳情載於計劃網頁(techtas.itc.gov.hk)。如有查詢,請聯絡創新科技署(電郵:techtas@itc.gov.hk)。



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