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破產管理署辦事處暫時關閉
************
  為配合政府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公布的農曆新年假期後政府部門的特别上班安排,破產管理署所有辦事處由明日起(一月二十九日)暫時關閉。本署所提供的服務亦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市民可透過以下方式使用本署提供的部分服務:

(a) 透過香港政府一站通網頁使用本署的網上查冊服務,查閱破產案/強制性清盤案記錄(註:有關記錄於上一個正常工作天結束前更新);
(b)經破產管理署電話熱線 2867 2448 進行一般查詢或聽取預錄資料;
(c)瀏覽破產管理署網頁(www.oro.gov.hk)以取得有關破產或強制性清盤案的資料;以及
(d)透過郵遞或電子郵件(oroadmin@oro.gov.hk) 或圖文傳真 (3105 1814)把查詢的事項及欲提交的文件(法庭文件除外)送到破產管理署。

  就任何緊急事宜或需要協助,請致電本署熱線2867 2448。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3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