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及公立醫院員工明日如常執勤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早前因應就新型冠狀病毒最新情況,公立醫院已經將應變級別提升至「緊急應變級別」。
   
  醫管局知悉政府為了盡量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呼籲除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的人員外,僱主按機構運作需要,就僱員的工作安排作出彈性處理。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醫管局及公立醫院和診所在抗疫工作中,擔當關鍵角色,全體同事都肩負重任,全力抗疫。總辦事處及各醫院聯網的所有前線和後勤人員,都會在農曆新年假期後繼續緊守崗位執勤,服務市民。」
   
  「為加強感染控制措施,公立醫院目前已全面暫停探訪安排,並要求所有進入公立醫院及診所範圍人士佩戴口罩。醫管局亦會加強其他辦公地點的感染控制措施和恆常清潔安排。」
   
  醫管局亦已設立員工熱線及社交媒體平台,積極聆聽他們的意見,並且跟進員工提出的關注及訴求。局方亦會靈活調動人手,配合公立醫院的抗疫工作。
   
  醫管局再次衷心感謝所有員工秉承專業精神,維持服務運作,攜手守護市民健康。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