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局由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日暫停所有服務
*********************

  因應政府部門實施特別上班安排,以盡量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稅務局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由明日(一月二十九日)起將暫停所有服務至二○二○年二月二日。

  在暫停服務期間,所有繳付稅款、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或其他資料等事宜的到期日將會自動順延至二○二○年二月三日。如因暫停服務而未能及時提交文件加蓋印花,在延長期限日,即二○二○年二月三日提交文件的話,因逾期而引致的罰款可獲豁免。若納稅人須在暫停服務期間離開香港並清繳稅項,請電郵至taxctr1@ird.gov.hktaxctr2@ird.gov.hk,通知本局有關事宜,並留下香港及海外通訊地址及香港聯絡電話(如有),以方便另作安排。

  稅務局會檢視情況並在需要時再作通告。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