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轄下公共設施明日起暫停開放
****************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為配合政府「對公共衞生有重要性的新型傳染病預備及應變計劃」下提升應變級別至緊急及避免市民聚集,教育局以下的公共設施由明日(一月二十九日)起暫時不對公眾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1. 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的香港教師中心、特殊教育資源中心、中央資源中心及薈萃館
2. 藝術與科技教育中心(包括STEM教育中心)
3. 教育局學位分配組
4. 資歷架構秘書處

  至於已預約於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接受聽力服務,和相關的緊急服務,可如期進行。教育局人員亦會聯絡相關家長,按個別情況作合適安排。

  發言人補充:「各區的區域教育服務處、幼稚園及幼兒中心聯合辦事處, 將會繼續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市民如有需要前往有關單位,可先聯絡該單位。教育局學位分配組亦會提供有限度的熱線電話查詢服務。」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