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服務安排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特區政府已於一月二十五日公布在「對公共衞生有重要性的新型傳染病預備及應變計劃」下提升應變級別至緊急。因此,衞生署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由明日(一月二十九日)開始將逐步調整署方轄下的非緊急服務。
 
  現階段,衞生署學生健康服務和學童牙科保健服務的安排將調整如下:
 
  • 學生健康服務方面,署方轄下13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包括健康評估中心)明日開始將暫停服務,中心職員會於學生原有檢查日期的四星期內聯絡學生或其家長安排新的檢查日期。如有查詢,請聯絡所屬學生健康服務中心。
 
  • 學童牙科保健服務方面,學童牙科診所會維持有限度的診症服務。如有查詢,請聯絡所屬診所。

  署方轄下其他臨床服務,以及已預約的診症服務亦會維持,但個別非緊急服務將有所調整,如有查詢,請聯絡所屬診所和服務單位。病人若因特殊情況未能如期應診,無須急於前往診所,可稍後致電診所另約診症時間。
 
  同時,衞生署已加強各診所和服務單位的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預約人士或訪客必須佩戴外科口罩,並需進行體溫檢查。署方並會提醒員工進行所需的感染控制措施。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