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在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發言(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一月二十五日)早上從瑞士達沃斯返抵本港後在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的發言:
   
行政長官:各位早晨,今日是鼠年大年初一,我在此恭賀全港市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出入平安。過去幾日我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今年是年會的五十周年,所以我們籌備了一個比較大型的香港代表團出席,希望利用這個國際平台推廣香港各方面的發展。
   
  隨着香港在去年年中發生的社會事件,我在今次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發覺很多海外政要和商界都對香港非常有興趣,所以在兩日半年會的日程裏,我參與了超過三十場雙邊會晤、國際傳媒採訪以及其他演講,我相信有助於海外的政商界了解香港近日發生的事。
   
  在年會期間,香港出現了首次確診兩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個案。其實在我離開香港期間,每一天也和陳肇始教授保持聯絡,亦向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了解最新的情況,張司長亦在兩日前召開了記者招待會,公布了一些加強措施。我可以向各位市民說,我們一定會將市民的健康放在首位,所有關於防疫、抗疫的工作都是宜緊不宜鬆。今日我回來後,稍後將會召開高層會議,希望爭取在下午我自己親自主持一個新聞發布會,再向公眾和傳媒交代我們最新的抗疫工作。多謝大家!
 
2020年1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7時55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