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視像藝術節2020特備新春節目在倫敦選映香港電影
**************************

     華語視像藝術節(藝術節)的新春特備節目於一月十九日及二十三日(倫敦時間)選映兩部題材不同的香港電影,展現香港電影業的創意及成就,並與英國的電影愛好者慶祝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

     藝術節的新春節目得到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的支持,安排了香港導演羅永昌的感人作品《小Q》於一月十九日在英國首映,演員陣容鼎盛,包括任達華、梁詠琪及楊采妮;藝術節亦在一月二十三日特別選映深受歡迎的香港經典賀歲片《家有囍事》,一九九二年上映時創下賀歲片票房紀錄,演員包括周星馳、張國榮及張曼玉。

     倫敦經貿辦處長蘇婉玲表示:「香港擁有全球最大和最有活力之一的電影及娛樂行業。我們的多元文化及國際化,加上健全的法律制度保障電影製作人的知識產權,令香港的電影業不斷蓬勃發展。」

     「我們今年很高興再度與藝術節合作,為倫敦的電影愛好者帶來兩套風格迥異的香港電影。它們不但展現了香港電影的創意及多元,亦向英國觀眾展示了我們一直以來為大眾帶來新春節日氣氛的賀歲片傳統。」

     有關藝術節及其香港節目的詳情,請瀏覽:chinesevisualfestival.org/headline/chinese-new-year-2020



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