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洪水橋/厦村新發展區前期工程第一階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礎設施的排污設備工程建議獲核准
*********************************************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授權進行洪水橋/厦村新發展區第一階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礎設施(前稱洪水橋新發展區第一階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礎設施)的排污設備工程計劃。該計劃的核准於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刊憲。

  排污設備計劃包括建造長約360米加壓污水管道、污水泵房和長約1 700米的無壓力污水管及相關沙井,以及其他附屬工程。土木工程拓展署將負責該計劃的建造工程,工程將會與洪水橋/厦村新發展區第一階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礎設施的道路工程一併進行。

  該項排污設備計劃的詳情已於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和二○一九年一月四日刊登憲報。
 
 
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