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劉思廷醫生獲委任為香港佛教醫院、聖母醫院及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行政總監,於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履新,接替於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調任博愛醫院及天水圍醫院行政總監的莊義雄醫生。
 
  劉思廷醫生是一名老人科醫生,現時是香港佛教醫院、聖母醫院及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的代理行政總監。劉思廷醫生自二○一八年三月起出任聖母醫院內科及老人科部門主管,並於同年十二月起同時出任該院副行政總監。劉思廷醫生是一名擁有豐富管理經驗的資深醫生,除領導重建聖母醫院的計劃外,亦推動老人科的服務規劃及透過推行住院病人晚期照顧計劃提升服務。劉思廷醫生為智友醫社同行計劃及離院長者綜合支援計劃等社區協作項目提供支援,亦同時領導多個提升質素及安全的項目。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劉思廷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宣布委任劉思廷醫生為香港佛教醫院、聖母醫院及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行政總監,於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