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太空館全新展覽介紹二○二○年六個精選天文現象
**********************
  香港太空館全新專題展覽「2020天文現象」由今日(一月二十二日)起於大堂舉行,圍繞今年六個較為特別的天象,介紹每個天象的詳情和成因,並提供實用的觀賞指南,讓參觀人士掌握最理想的觀賞日期、時間、地點和所需用具。
 
  展覽精選的六個天象分別為三月下旬的「四星伴月」、六月十一日至十二日的「連續木衞現象」、六月二十一日的「日偏食」、八月中旬的「英仙座流星雨」、十二月中旬的「雙子座流星雨」和十二月二十一日的「木星合土星」。
 
  展覽免費入場,展期至九月二十一日。展覽分為上、下兩期,一月至六月會介紹首三個天象,六月至九月則會介紹餘下三個天象。
 
  是次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太空館籌劃。詳情請瀏覽網頁hk.space.museum,或致電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詢。
 
  香港太空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
 
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