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淘藝灣仔──社區演藝計劃」二月中舉行灣仔區工作坊結業演出(附圖)
*********************************
  「淘藝灣仔──社區演藝計劃」(淘藝灣仔)二月十五及十六日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舉行兒童及青少年粵劇及影偶結業演出《小神仙大冬瓜》。屆時學員將展現他們在工作坊的學習成果。

  參與結業演出《小神仙大冬瓜》的演員均是淘藝灣仔的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排演班」和「手繪皮影製作班及戲偶排演班」工作坊的學員。此外,更特邀粵劇新秀關凱珊、王潔清、大坑火龍少年團和香港偶影藝術中心攜手合作,帶來一場結合多項傳統演藝元素的表演節目。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二○一九年起推行「淘藝──社區演藝計劃」。透過是項計劃,康文署與區議會、地區團體及藝團合作,舉辦可延續或深化的活動在各區推廣表演藝術,鼓勵更多居民參與,建構出屬於他們的社區藝術計劃。

  淘藝灣仔由灣仔區議會與康文署合辦,並獲銅鑼灣街坊福利促進會支持。計劃以兒童和青少年為對象,除了工作坊外,亦會舉辦不同的活動包括展演會、演後體驗和聯合綵排等,為學員提供學習和實踐的機會。

  《小神仙大冬瓜》二月十五日和十六日下午三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上演。票價為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cpo/taoarts/wc.html
 
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淘藝灣仔──社區演藝計劃」二月十五及十六日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舉行兒童及青少年粵劇及影偶結業演出《小神仙大冬瓜》。演出者包括「手繪皮影製作班及戲偶排演班」工作坊的學員,屆時他們將展現其學習成果。
「淘藝灣仔──社區演藝計劃」二月十五及十六日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舉行兒童及青少年粵劇及影偶結業演出《小神仙大冬瓜》。演出者包括「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排演班」工作坊的學員,屆時他們將展現其學習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