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一月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三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三百一十萬元。

  一名二十八歲男旅客昨日從吉隆坡飛抵本港。海關人員進行清關時,發現其背包的暗格內藏有該批懷疑可卡因,遂拘捕該名男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會繼續根據風險管理的原則,重點揀選來自高風險地區的旅客作清關檢查,並會於農曆新年前進一步加強檢查,確保有效打擊跨境販毒罪行。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專用舉報罪案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一月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三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三百一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