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審計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訪審計署,與管理層和不同職系同事見面,親身了解他們的工作和關心的事宜。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羅智光首先與審計署署長朱乃璋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審計署在審核政府部門和其他公營機構的帳目和進行衡工量值式審計等工作的最新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隨後前往衡工量值審計科,進一步了解同事如何就受審核機構的表現進行衡工量值式審計,並每年兩次向立法會提交報告,確保這些機構能以節省資源、有效率和符合效益的方式履行職務。

  在帳目審計科,羅智光聽取同事簡介審核帳目的工作,有關工作旨在向立法會提供總體保證,確保政府和公帑或半公帑性質基金的財政及會計帳項,均屬妥善,並符合公認的會計標準。

  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鼓勵他們繼續秉承部門的優良傳統,提供獨立、專業和優質的審計服務。
 
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訪審計署。圖示羅智光(前左)在帳目審計科聽取同事介紹有關審核政府部門和其他公營機構帳目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訪審計署。圖示羅智光(左一)與帳目審計科同事交談,了解他們的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訪審計署。圖示羅智光(左一)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旁為審計署署長朱乃璋(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