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赴瑞士出席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將於一月二十一日啟程前往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貿易組織(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以及參與由行政長官率領的香港代表團,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的活動。

  邱騰華會於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出席世貿非正式部長級會議。會議將討論於今年六月舉行的世貿第十二次部長級會議的優先工作重點,包括世貿改革和持續進行的漁業補貼談判。

  邱騰華在出席非正式部長級會議前,亦會參與有關電子商貿的世貿聯合聲明措施的非正式會議,和其他與會部長一起探討如何進一步推動有關措施。

  邱騰華亦會在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期間與其他貿易部長和商界領袖會面,加強與其他經濟體的經貿關係。

  邱騰華將於一月二十五日返港。在他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20年1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