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商場迎新春活動(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迎春接福!福鼠報喜!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商場已換上喜氣洋洋的賀年裝飾,以及預備了連串慶祝活動,與市民歡度新歲。

  房委會於二月一日(星期六)、二日(星期日)及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星期五)新春期間,在多個商場舉辦名為「福鼠新春慶典」和「錦簇花團賀新春」慶祝活動。

  「福鼠新春慶典」將於以下十一個商場舉行:

-深水埗南山商場
-深水埗蘇屋商場
-牛頭角安基商場
-啟德晴朗商場
-觀塘彩德商場
-觀塘安泰商場
-觀塘安達商場
-觀塘坪石邨
-油塘油麗商場
-沙田美田商場
-元朗屏欣商場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一月十七日)說:「我們安排了多項精彩節目,包括嘉年華會、免費小食、舞獅、財神巡遊,以及先到先得的禮品換領。」

  發言人說:「我們亦邀請了知名藝人表演助慶,他們將於二月一日下午蒞臨晴朗商場及坪石邨獻唱,並與市民進行遊戲活動,一起迎接福鼠來臨。」

  「錦簇花團賀新春」將於以下十個商場舉行:

-深水埗海麗商場
-葵涌葵涌商場
-葵涌梨木樹商場
-沙田碩門商場
-沙田水泉澳廣場
-屯門兆康商場
-屯門欣田商場
-天水圍天恩商場
-東涌滿樂坊
-東涌迎東商場

  精彩節目包括攤位遊戲、免費小食、醒獅表演、財神巡遊,以及先到先得的禮品換領。

  發言人說:「葵涌商場和水泉澳廣場亦於二月一日下午安排了綜合表演項目,由知名藝人參與,與眾同樂。」

  另外,房委會位於九龍油塘的區域商場「大本型」以「福喜臨門『型』新歲」為主題精心設置了六大應節「打卡位」,各具新年好意頭。二月二日(星期日)下午安排了知名藝人表演、醒獅獻瑞及財神巡遊等精彩節目。

  「大本型」亦會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星期五)向訪客派送發光玫瑰花;上述其餘各商場亦會派發朱古力糖或玫瑰花圓珠筆,贈品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為鼓勵市民前往房委會商場購物,房委會轄下位於油塘的「大本型」及油麗商場為消費滿指定金額的顧客提供免費泊車優惠,詳情可參閱有關商場內的告示。

  發言人說:「連串精彩節目,大家切勿錯過!」他同時代表房委會向所有住戶拜年,祝他們鼠年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