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血庫存量低 鼓勵市民出外度歲前捐血(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公立醫院正值冬季服務高峰期,血液需求亦相應增加,現時血庫存量已下降至低水平。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今日(一月十六日)呼籲市民於農曆新年長假期前捐血救人,讓病友平安渡過年關。
 
  為答謝各捐血者支持,即日起至一月二十四日(年三十)成功捐血就可獲得「捐得是福」利是袋套裝一份,內含八個利是封及兩個精美拉鏈利是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農曆新年假期期間(年初一除外),大部分捐血站均照常開放,方便熱心市民前來捐血。新春期間(初二至初四)成功捐血,更可獲得「捐得是福」有「營」福袋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各捐血站的開放時間詳見附件,大眾亦可到中心網站www.ha.org.hk/rcbts或透過手機應用程式「HK Blood」查閱。
 
  立即行動,捐血救人!
 
  請即下載「HK Blood」,搜尋就近捐血站及預約捐血:
IOS:itunes.apple.com/hk/app/hk-blood/id1387423207?mt=8
Android: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hk.org.ha.btsmapps&rdid=hk.org.ha.btsmapps
 
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