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歡迎證監會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周年報告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一月十六日)對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程序覆檢委員會發表周年報告表示歡迎。該報告概述覆檢委員會在二○一八至一九年度的工作。
 
  陳茂波說:「在過去一年,覆檢委員會再次就選定的個案對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的內部運作程序進行了廣泛檢討。在其周年報告中,覆檢委員會提出了多項意見和建議,有助證監會公平公正並貫徹一致地行使其規管權力。覆檢委員會的工作提高了證監會的透明度和問責性。」
 
  他補充說:「我感謝覆檢委員會主席李金鴻、各非官方委員及當然委員在過去一年的寶貴貢獻。」
 
  覆檢委員會是由行政長官成立的獨立委員會,負責檢討證監會的內部運作程序,並確定證監會有否遵從其內部程序,以確保其運作公平公正和貫徹一致。
 
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