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科創投基金」邀請風險投資基金提交新一輪申請
***********************
  創新科技署今日(一月十六日)邀請風險投資(風投)基金提交新一輪申請,成為「創科創投基金」的共同投資夥伴。無論是在香港或海外成立的風投基金均歡迎申請,截止日期為三月三十一日。

  「創科創投基金」是政府成立的20億元共同投資基金,旨在鼓勵風投基金投資於本地創新及科技(創科)初創企業,為香港締造更有活力的創科生態環境。共同投資夥伴負責物色投資對象、進行盡職審查,以及向政府提供投資建議。

  政府會與共同投資夥伴以大約 1(政府):2(共同投資夥伴)的比例共同投資於合資格的初創企業。共同投資夥伴會獲得具競爭力的分紅及其他績效獎勵。

  有關簡介會將於二月十九日舉行,詳情載於「創科創投基金」網頁(www.itc.gov.hk/ch/funding/itvf.htm)。如有查詢,請聯絡「創科創投基金」秘書處(電話:3841 7919;電郵:itvf-enquiry@itc.gov.hk)。
 
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