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上水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一月十四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上水失蹤男子的消息。
 
  七十四歲男子趙桂枝於昨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在蝴蝶山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六十八公斤,中等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白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迷彩外套、黑色長褲及藍色波鞋,攜有一個迷彩背包及一個迷彩腰包,並手持一把綠色長雨傘。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二七或六二七三 五七八七或電郵至rmpu-ntn-1@police.gov.hk與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七十四歲男子趙桂枝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六十八公斤,中等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白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迷彩外套、黑色長褲及藍色波鞋,攜有一個迷彩背包及一個迷彩腰包,並手持一把綠色長雨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