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成員
*****************
  教育局今日(一月十四日)公布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及委員的任命,任期兩年,由二○二○年一月十六日起至二○二二年一月十五日止。
   
  徐聯安博士再獲委任為督導委員會主席。徐博士現時是教育統籌委員會和優質教育基金投資委員會當然委員。
   
  以下人士獲委任為督導委員會委員:

*石偉強
*葉禮德
 
  以下人士再獲委任為督導委員會委員:

*陳志維
*蔡德昇
*方綺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說:「我深信優質教育基金在推動香港優質教育方面的工作,會繼續取得卓越成就。」
   
  他亦向即將卸任的委員林小玲和黃何明雄博士表示謝意,感謝他們多年來對督導委員會作出寶貴的貢獻。
   
  優質教育基金於一九九八年年初獲得政府撥款50億元設立,藉以資助各項有助推動香港優質教育的創新計劃。督導委員會負責就基金的工作方針及運作事宜提供意見,並就應否批准各項撥款申請,向基金受託人提出建議。
   
  自設立以來,基金合共撥款近50億元,資助超過10 800項計劃。 截至二○一九年十一月底,未經審計的基金結餘約為95億元。
 
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