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道路安全議會第四十六周年典禮暨道路安全城市嘉年華」圓滿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舉辦的「道路安全議會第四十六周年典禮暨道路安全城市嘉年華」今日(一月十一日)在啟德郵輪碼頭圓滿舉行。
 
  道路安全議會主席兼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馬家慧及運輸署助理署長(技術服務)邱國鼎主持開幕典禮。
 
  蕭澤頤感謝議會各成員和合作夥伴對道路安全的貢獻及支持,並呼籲市民繼續同心協力,一同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是次活動把會場打造成迷你道路安全城,透過模擬駕駛體驗、互動遊戲、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及藝術工作坊等,讓學童及公眾培養意識,成為負責任的道路使用者。今年的嘉年華更首次增添「道路安全小先鋒」模特兒比賽及「創意道路安全車輛」設計比賽,令活動更富趣味及啟發性。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