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滲水個案調查聯合辦事處香港區聯合辦公室全面投入服務
*************************
  由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及屋宇署組成的滲水個案調查聯合辦事處(聯辦處)今日(一月七日)宣布,聯辦處轄下的香港區聯合辦公室今日全面投入服務,集中處理港島及離島區有關樓宇滲水的舉報。
 
  聯辦處發言人説:「聯辦處的工作團隊兼備有食環署的法定權力和屋宇署在屋宇測量方面的專業知識,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為提升聯辦處的整體工作效率及促進聯辦處內兩個部門人員的溝通,聯辦處將五個分區聯合辦事處(中西區、灣仔區、東區、南區及離島區)遷往新成立的香港區聯合辦公室,讓兩個部門的聯辦處人員在同一地點工作,以加強彼此的合作和溝通,有助加快個案的處理,為市民提供更佳的服務。」
 
  聯辦處香港區聯合辦公室位於黃竹坑業勤街23號9樓(電話:3691 8479),為聯辦處的首個聯合辦公室,於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成立,完成過渡安排後今日全面投入服務。
 
  聯辦處計劃成立四個聯合辦公室,其餘三個分別位於九龍、新界東及新界西的聯合辦公室,目標是在二○二○/二一年財政年度內陸續成立。
 
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