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一月二日)下午在觀塘發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三歲男子死亡。

  下午約十二時○五分,一名八十二歲男子駕駛一輛輕型貨車沿茶果嶺道西行,當駛至近茶果嶺道與高輝道交界時,據報失控撞向一輛停泊在路旁的私家車,其後再撞向水馬及燈箱。該輛輕型貨車繼續沿茶果嶺道溜前並撞向兩名分別五十三歲及四十六歲男途人,最後撞向鐵欄及行人路。

  該名五十三歲男途人頭部嚴重受傷,昏迷送往聯合醫院治理,其後於下午三時二十四分被證實死亡。另外,八十二歲輕型貨車司機及四十六歲男途人分別報稱不適及受輕傷,清醒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

  該名輕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二三○五 七五○○或二三○五 七六○六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