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免費粤劇劇本介紹講座一月至三月舉行
*****************
  粤劇劇本介紹講座系列——談「編」說「戲」一月至三月在高山劇場新翼活動室舉行,共七場講座(粵語主講)由新劍郎主持,請來多位粤劇名伶,分享他們演出不同編劇例如唐滌生、徐子郎、葉紹德、李少芸及其他名家作品時的處理及演繹,藉此提高觀眾對粤劇劇本的認識。
 
   詳情如下:

一月四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講者:李龍


一月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講者:吳美英


二月一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講者:王超群


二月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講者:梁兆明


二月二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講者:陳咏儀
 
三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講者:吳仟峰
 
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講者:廖國森


  講座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免費入場,每場講座當天下午一時在高山劇場新翼詢問處開始派票,每人每次限取門票一張。名額八十個,座位有限,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講座完畢後,歡迎留步參觀「粤劇教育及資訊中心」,由導賞員帶領免費參觀數碼化劇本及各展區,約一小時完畢。

  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s_942.html#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