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星期日舉行《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附圖)
******************************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一月五日(星期日)下午一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超過三十隊本地音樂及跳舞組合將帶來一個充滿活力的戶外音樂舞蹈派對。歡迎市民到場欣賞,費用全免。
 
  當日將有精彩的現場音樂表演,演出團體包括由文藝復興基金會與大台主計劃推薦的音樂單位,以及「超能天氣」及「驚愕花」等本地樂隊。此外,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香港學界舞蹈協會和多隊舞蹈組合將帶來中國舞、街舞、爵士舞、現代舞、查查、牛仔舞及J-pop等多元化演出。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節目夥伴包括文藝復興基金會、大台主、香港小童群益會、香港青年協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及香港學界舞蹈協會。
 
  有關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tc/cpo/territoryevents/youthbandmarathon/2020_ymadm.html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一月五日(星期日)下午一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超過三十隊本地音樂及跳舞組合將帶來一個充滿活力的戶外音樂舞蹈派對,圖示本地樂隊「超能天氣」。
《青年音樂舞蹈馬拉松》一月五日(星期日)下午一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超過三十隊本地音樂及跳舞組合將帶來一個充滿活力的戶外音樂舞蹈派對,圖示本地樂隊「驚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