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向「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頒授「M」品牌認可
********************************

下稿代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發出:
 
  獲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頒授「M」品牌認可的大型體育活動「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順延於一月九至十二日舉行。
 
  委員會主席郭志樑今日(一月二日)表示,上述大型體育活動跟其他「M」品牌活動一樣,能夠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讓香港市民可以觀賞高水平的賽事。
 
  郭志樑說:「『M』品牌活動有助提升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的地位。『M』品牌活動既可吸引遊客訪港,為香港帶來經濟效益,亦為香港注入可持續的體育文化,同時促進社會凝聚力。」
 
  「M」品牌制度於二○○四年設立,旨在協助本地體育總會舉辦更多大型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各類符合審批準則的體育活動會獲委員會授予「M」品牌認可,部分活動的主辦機構更會獲得撥款資助。
 
  「M」品牌活動的數目已由二○○五年的四項增至二○一九年的十五項。委員會至今共撥款約一億八千四百六十一萬元以資助「M」品牌活動。

  有關其他「M」品牌活動的詳情,請瀏覽www.mevents.org.hk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