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為安老及復康服務業舉辦一系列招聘會及推出專題網頁
***************************
  鑑於安老及復康服務業的人手需求甚殷,勞工處於一月至三月為業界舉辦一系列的地區性及大型招聘會,並在「互動就業服務」網站設立專題網頁,羅列安老及復康服務業的職位空缺,以便求職人士申請有關職位及業界僱主填補相關空缺。
 
  參加招聘會費用全免,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與僱主會面或進行即場面試。招聘會的舉行日期和地點如下:
 
  提供私營安老院及/或殘疾人士院舍職位空缺的八場地區性招聘會
日期 地點
一月十五日 西九龍就業中心
一月二十日 荃灣就業中心
一月三十日 東港島就業中心
二月十日 東九龍就業中心
二月十二日 上水就業中心
二月十九日 觀塘就業中心
二月二十日 就業一站
二月二十五日 北角就業中心
 
  提供資助安老院及殘疾人士院舍職位空缺的大型招聘會
日期 地點
三月十八及十九日 旺角麥花臣室內場館
 
  「安老及復康服務業」專題網頁(www.jobs.gov.hk/ElderlyandRehab)羅列上述地區性及大型招聘會的資料,並將陸續上載參與的僱主名單及職位空缺等詳情。專題網頁又設有專用搜尋器,方便求職人士搜尋該行業的職位空缺,並為有意投身該行業的求職人士提供有關培訓資訊。
 
  上述招聘會的資料亦會顯示於「互動就業服務」流動應用程式及設置於全港多個地點的空缺搜尋終端機內,方便求職人士瀏覽。
 
2020年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